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兴业银行首个智慧社区项目落地武汉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15:17 来源:

近日,兴业银行武汉分行与武汉江华房地产开发公司在武汉市桥口区同馨花园•雍豪府举办签约仪式,就该行智慧社区服务在雍豪府社区落地达成合作意向。本次项目,也是兴业银行智慧社区项目在全国的首次落子。

智慧社区云平台服务,是今年来该行推出的重点创新服务项目。通过为物业公司提供智慧社区云平台系统,可为社区业主提供门禁、缴费、报修、停车等一揽子在线物业服务,同时也为物业公司提供收费管理,安保巡查、工单分派等一系列物业管理系统功能。

除了丰富智慧的物业服务,小区业主还可以通过该平台顺畅的获取金融产品、金融知识,实时跟进社区周边商户相关优惠信息。后期还将开发线上交易功能,提升社区居民消费体验,并逐步构建社区周边商户生态圈,最终实现业主、物业、商户,银行、开发商等多方共赢,优化社区物业服务,提升业主居住体验。

【责任编辑:李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