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鏖战”欧洲杯,黄冈体彩业主有点忙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14:46 来源: 湖北体彩

眼下最热的,除了天气还有欧洲杯!为了迎接这场足球盛宴的到来,黄冈体彩各县市业主自发开展电动自行车游街宣传,既宣传欧洲杯,也通过低碳出行方式倡导绿色环保理念。

6月12日上午9时,体彩黄冈分中心以“激情欧洲杯”为主题的巡游宣传活动开始,全市部分体彩网点业主和销售人员积极参与,让炎炎夏日有了不一样的精彩!

武穴体彩业主邀约骑行电动车到滨江公园集合,相互将欧洲杯道旗绑在电动车后座,为游街进行准备。有的业主带了音响,有的业主手工制作了一些小礼品,在巡游宣传时送给市民。32036体彩销售点业主王方枝说:“通过骑行宣传营造欧洲杯氛围,可以让更多人关注欧洲杯,知晓竞彩玩法,了解公益体彩,在看球赛时体验不一样的乐趣。”

黄梅县自行车协会成员自愿加入黄冈体彩欧洲杯巡游宣传阵容,成为体彩公益金用途的义务宣传员。蕲春县体彩网点有电动车的业主均参与了巡游,没有参与巡游的业主也早早在网点门口迎接车队的到来,给大家准备了茶水点心消暑。与此同时,黄冈其它县市的业主也以各种方式,积极开展巡游宣传。

除了欧洲杯开赛前做好巡游宣传,欧洲杯开幕后,黄冈各地的体彩业主积极性非常高,不少人对自己的店面进行欧洲杯宣传包装,吸引过路人群进店,把更多喜欢足球的朋友聚在一起。很多体彩店均组织球迷和购彩者在店内观看足球比赛直播,让大家感受“激情一夏”的氛围。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