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携手襄阳 光大未来” 光大服务季·襄阳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17:37 来源: 荆楚网

6月2日上午,在襄阳市政府、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的支持下,由光大集团主办、光大银行襄阳分行承办的“携手襄阳·光大未来”光大服务季襄阳站成功举办。

光大集团积极支持湖北省发展,双方于2019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20年初湖北疫情爆发后,光大集团倾力援驰湖北抗疫,签署“支持湖北复工复产及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项协议”,全力支持湖北省复工复产、疫后重振。襄阳是光大集团重点布局和业务发展地区,自集团与湖北省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以来,光大集团通过提供优惠政策、扩大金融支持规模和加强资源配置等方式,为襄阳提供全方位金融及实业服务,积极支持襄阳经济发展和疫后复苏。

为支持襄阳高质量发展,光大集团牵头举办本次服务季活动,并组织旗下银行、光大环境、中青旅、光大养老4家机构,通过业务宣讲推介方式,为襄阳市政府、企事业单位客户深入了解集团综合金融及环保、文旅、康养等实业板块业务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本次活动既是光大集团以综合金融、产融合作服务助力襄阳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落实与湖北战略合作协议的务实行动,也是加深集团驻襄阳企业与当地政企合作、开拓集团实业企业在襄阳业务布局的具体举措。襄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对光大集团举办本次服务季活动表示了支持和感谢,希望未来光大集团能够发挥综合金融和三大一新产业优势,助力襄阳企业发展,为襄阳建设长江经济带重要绿色增长极、湖北省域副中心城市、汉江流域中心城市贡献“光大力量”。

随后,为进一步助力襄阳发展、加深双方合作,中国光大银行与襄阳市政府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襄阳市委副书记王太晖,光大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曲亮,襄阳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文才等人见证签约。襄阳市常务副市长王忠运与光大银行总行首席业务总监张博代表双方签约。光大集团驻鄂企业将齐心协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为襄阳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此次活动由光大银行武汉分行和襄阳分行承办。武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谭梦湘,党委委员、副行长周蓓、襄阳分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程参加。

本次服务季取得了良好效果,襄阳市金融局、市发改委、市住建局等12家市属部委办局及24户重点企业客户近70人参加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