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长江喜文化乐园正式开园,可为市民提供一站式婚嫁产业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4日18:3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程智、通讯员蔡振兴)4月24日,全国首座以喜文化为主题——长江喜文化乐园在青山江滩正式开园迎客,可为市民提供一站式婚嫁产业服务。开园当日,众多市民纷纷前来体验和打卡网红江景婚礼礼堂及户外主题花园。

长江喜文化乐园开园仪式现场。 记者程智  摄

据悉,长江喜文化乐园位于武汉市青山江滩,全长5.5公里,是国内首座以喜文化为主题的文化乐园,由碧水集团与喜文化行业多家龙头企业共同投资开发,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致力打造集公益性、社会性、人文性、文旅性以及产业经济一体化的创意文化园区。

长江喜文化乐园360°江景仪式堂。通讯员供图

据玺合婚礼宴会中心董事长肖宝成介绍,目前喜文化乐园一期工程已全面完工,其中户外爱情花园、儿童乐园、爱情长廊、幸福场景地标、360°江景仪式堂、阳光自助餐厅、大型主题宴会中心、婚礼一站式购物中心、婚嫁产业交流中心等项目已正式对外迎客,可为广大市民提供时尚婚礼、喜宴举办、婚纱拍摄、约会婚趴、相亲交友、求婚仪式等一站式婚嫁产业服务。

长江喜文化乐园爱情长廊。通讯员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在长江喜文化乐园还设立了婚姻登记点,目前已正式入驻园区,并于五月正式启动办证接待服务。

“我们继续推进喜文化乐园项目二期工程建设,依托喜文化产业园为平台,一期婚嫁产业影响力为基石,各界喜文化龙头企业为助力,全面布局喜文化产业,打造展示展览、文化交流、人才培养与输出、主题文化商品中心等业态完整的喜文化产业园。” 玺合婚礼宴会中心董事长肖宝成表示,随着长江喜文化乐园项目不断推进,通过整个园区运营,推广、传播喜文化,将长江喜文化乐园打造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喜文化的综合园区,成为世界了解喜文化的窗口。

长江喜文化乐园主题宴会中心。记者程智  摄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