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华夏银行武汉分行荣获“2019-2020年度 武汉市十佳书香企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13:10 来源:

书香满华夏,文墨正乾坤。近日,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在“读红色经典,书英雄城史”书香武汉·全民读书月集中发布现场上荣获“2019-2020年度武汉市十佳书香企业”。

据了解,华夏银行武汉分行认真落实武汉市总工会关于加强职工书屋建设的有关要求,不断满足员工思想进步、思维升级的需求,于2019年6月18日在所在大楼一楼正式成立了“华夏书吧”。自“华夏书吧”开放以来,全行员工多了一个静心阅读的时尚空间,也多了一张展示华夏银行的文化窗口,开启了企业文化建设的新征程。书吧中灵动的布置着“爱行情·奋斗行”的历史图片展区、振奋人心的荣誉墙、温馨舒适的休闲阅读区、灵活多变的互动沙龙区、清新时尚的水吧,有声导览海报扫码即可实现线上阅读,既古色古香,又充满了现代感。

据介绍,自“华夏书吧”成立两年以来,该行员工通过持续读书学习来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通过定期组织开展读书活动,实现企业的经济效益和职工学习提能同步增长,用馥郁书香涵养华夏气质。

华夏银行武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书香华夏,每一个华夏武汉人都是参与者,也是推动者,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让阅读成为华夏人新时代风尚。

【责任编辑:程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