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神丹公司董事长刘华桥荣获首届湖北省食品安全突出贡献政府奖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17:3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刘梦)近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颁发首届湖北省食品安全突出贡献政府奖的决定》,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华桥榜上有名。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近年来,湖北全省各地各部门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开拓创新、狠抓治理,涌现出了一批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励全社会更好支持、参与、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经严格评审,湖北省人民政府决定授予武汉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食品药品侦查支队)等10个集体、刘华桥等20名个人“首届湖北省食品安全突出贡献政府奖”称号。

神丹公司董事长刘华桥。(通讯员刘梦 供图)

刘华桥获得殊荣的消息传来时,神丹公司正在成都参加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现场。一家来自日本的经销商在现场由衷地赞叹:“正是神丹公司对食品安全的严格把控,才能让我们经销商安心、自豪地销售贵公司产品。今年日本厚生省又抽查了贵公司的产品,我们顺利地通过了检查。再次感谢刘总及神丹公司。”

神丹公司成立于1999年4月,是以蛋制品加工和蛋(种)禽养殖为主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建立了从育种、养殖到加工的蛋鸡、蛋鸭和蛋鹌鹑三条完整产业链,以及无抗养殖配以完备的检测和在线监控系统,加之包括可追溯制度在内的质量管理体系,保证了产品安全。

在确保食品安全的同时,神丹公司坚持科研出硕果。作为农业农村部蛋品加工重点实验室承建单位,神丹公司历经十年,培育出三个被喻为“动(植)物芯片”的新品种,即“神丹2号”蛋鸭和“神丹6号”绿壳蛋鸡、“神丹1号”蛋鹌鹑,助力我国种业不被“卡脖子”。

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通讯员刘梦 供图)

神丹公司主导产品有皮蛋、咸蛋、保洁蛋、咸蛋黄、茶蛋、醋蛋液、法国鹌鹑等。在全国各省市建有蛋品销售网络,产品进入了沃尔玛、麦德龙、家乐福等10000多家超市,出口所有发达国家。公司获得两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和两项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并牵头制定《皮蛋》《清洁蛋加工流通技术规范》国家标准,《咸鸭蛋黄》《真空软包装卤蛋制品》行业标准,《保洁蛋》《咸蛋》地方标准。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