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第三届世界健博会盛大启幕 南方高端大米“国宝桥米”受青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17:3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陈希莉)健康共同体,科技创未来。4月8日,第三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和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国宝桥米作为“中国好粮油”优质农产品代表之一,加入本次健博会,向全球34个国家推介京山桥米。

世界健博会开幕式现场。通讯员供图

早在2004年,京山桥米就被国家质检总局批准为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作为京山桥米的代表品牌,湖北国宝桥米有限公司将京山桥米作为健康产业并视为现代农业的重中之重,坚持标准化、产业化、品牌化、健康化、市场化的发展方向,从“安全、营养、美味、健康”四方面重点发力,全面实施京山桥米健康产业提升工程,全力打造全国高端桥米领先品牌,连续5年高端销量领先。至今,国宝桥米已经累计卖出1亿袋。

国宝桥米作为湖北省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深耕湖北34年,连续5年位居中国粮油加工企业10强称号,以其出众的品质和口感备受消费者青睐。

国宝桥米系列产品。通讯员供图

消费者现场扫码下单。通讯员供图

定义传统农业营销新赛道  做高端大米的行业标杆

细数近两年来,是国宝桥米品牌形象加固与转变的创新之年,在同类品牌中知名度高、美誉度好,成为对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有带动实效的大米品牌。2020年11月,国宝桥米受邀出席“农交会”全国粮食类优秀企业品牌推介会、12月国宝桥米被评为“中国十大好吃米饭”“连续5年湖北高端销量领先”认证等,通过媒体报道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其次,打破传统农业营销壁垒,与分众、新潮电梯媒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积极布局“字节跳动系”、“腾讯系”媒介,将品牌内容通过今日头条、抖音、朋友圈等多种渠道传递给用户,同步进行品牌私域流量的承接,让用户成为国宝桥米最大的品牌资产。

此外,国宝桥米十分重视事件营销,利用热议话题撬动广大主流人群,引发口碑裂变传播;积极打造线下私域流量池,启动“超市+生鲜店“双百计划,筛选销售排名靠前的近百家超市及中高端社区生鲜店开展品牌地推活动,与消费者建立友好连接,通过扫码免费领米活动沉淀私域粉丝,成立社交电商业务板块负责私域流量社群运营,增强粉丝粘性,通过粉丝裂变实现销售转化。

深耕湖北34年的老品牌“国宝桥米”,以全新的姿态走进百姓家,成为大米粮油行业为数不多的整合营销案例。

根据楚天舆情数据研究院发布的3·15在鄂食品行业口碑榜,包括粮油口碑榜、零食快消口碑榜、卤味快消口碑榜等3个细分行业,国宝桥米成为15家上榜商家之一,以高曝光度、高知名度当选细分领域第一名。

工作人员现场推荐国宝桥米。通讯员供图

大健康产业之于国宝桥米,既是试炼场也是熔炉

从雨雪纷飞,到初秋硕果,再到春暖花开,大健康产业是全球增长最快的新兴产业,是未来世界产业竞争的焦点。国务院也印发系列规划和意见,从顶层设计上全面推进健康事业。

工作人员现场推荐国宝桥米。通讯员供图

时值武汉经济重燃引擎之际,国宝桥米乘着大健康产业的东风,将开始新一轮加速跑。在新发展格局下,国宝桥米将加大数字化智慧种植、智能化绿色加工、创新化产品研发和新型营销宣传等形式,打造完整品牌营销闭环。

国宝桥米拥有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广阔空间、坚实基础、强劲动能和天然优势,将朝着“湖北粮、荆楚味”地域品牌的发展目标,奋力向前。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