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传承英雄城市精神: 中电市政:纪念抗疫烈士和逝世同胞一周年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15:24 来源: 北国网

“南北山头多墓田,清明祭扫各纷然”。今年的清明节与往日不同,由于2020新冠疫情的影响,武汉这个英雄的城市遭遇了前所未有的考验,“闭关”76天,为全世界人民做出了人类史上最伟大的贡献。在这次疫情中牺牲的医疗工作者、志愿者等多数没有留下姓名、默默的为英雄的武汉奉献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中电市政全体员工在清明之际,除了纪念自己的亲人之外,2021年3月31日,在公司抗议志愿者的组织下,中电市政全体员工在武汉汉口江滩举行抗疫烈士和同胞逝世一周年的活动。同时,该公司新疆分公司、华中分公司、新疆生产基地、兰州生产基地、湖北生产基地以及各项目现场作为分会场,也与武汉所有的员工共同纪念抗疫烈士和逝世同胞。

纪念活动结束后,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光利、副总经理鲍婷同志和抗疫情志愿者带领公司总部的所有员工参观了抗疫博物馆,组织学习并传承英雄城市精神,充分发挥党建的优势,引领企业高速发展。

【责任编辑:钟剑桥】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