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3月海尔健康空调节创新高 武汉工厂&工贸家电&中百达成战略主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14:14 来源: 腾讯

2021开年,海尔空调一路看涨。开年第9周,武汉中心海尔空调份额涨至49.2%,创10年来历史新高。海尔空调作为行业领跑者,年累零售增幅151%,高于行业三倍速增长,年累均价3946元,均价稳居行业第一。

海尔空调启动3月健康空调节,发布以只吹干净风的除菌舱空调等5大系列空气方案,一站式满足用户的健康呼吸需求。3月第一周卡萨帝银河空调新品上市,卡萨帝银河在核心价位段,荣登行业TOP第一;海尔洗空气空调占据柜机14000+价位段稳居行业TOP销售第一名。

3月10日,海尔武汉工厂&工贸家电&中百工贸健康空调节誓师大会暨卡萨帝银河空调新品发布圆满召开,会上,湖北省家电协会会长,中百工贸电器总经理焦总,工贸采购中心总经理刘总,海尔武汉小微总经理左总,武汉工厂空调总经理戴总,空调产品总监及海尔空调业务,售后服务兵,VIP顾问师及媒体近百人参会,线上直播观看超3000人。

湖北省家电协会沈会长介绍,海尔智家就是代表中国品牌形象的企业之一,入选美国《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第12次蝉联欧睿国际全球大型家用电器品牌零售量NO.1,重点强调海尔空调在2020年实现逆势增长20%,海尔空调是这个时代最好的空调。

武汉工厂总经理戴部长表示,需坚定产品差异化,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从高端-场景-健康-生态,才是家电行业未来的发展目标和方向。海尔空调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健康空气解决方案,在健康,新风,深紫外杀菌不断取得突破,让健康空调落实到每家每户。

武汉小微总经理左总对卡萨帝银河空调做新品揭幕,银河空调恒温净氧,新风,智慧语音,除菌等功能进行深入讲解和互动,并现场进行制热演示,挂机出风口温度可以达到80°以上,解决冬天制热问题。

武汉空气产业总监梁总对健康节方案进行发布,并对洗空气空调进行讲解,洗空气1机=6机使用,可以解决空气净化,加湿,除菌,消毒等问题,同时智慧语音功能,可语音操控,真正做到健康又便捷。冷暖空调是基础,健康空气才是用户刚需。

会上,武汉工厂&工贸家电&中百达成战略协议,签订卡萨帝空调主推,3月健康节,目标必将达成!

事实上,20多年来,海尔空调始终坚持做健康技术创新。早在1998年,海尔空调就研发出行业第一款健康负离子空调。此后,从自清洁空调、新风空调、除菌舱空调再到洗空气空调,每一次技术创新,海尔空调都为用户提供了好空气体验。

买空调就选健康空调,这已经成为用户的共识。这也推动着空调行业进行产业结构调整,以便提供更多满足用户健康需求的产品。随着除菌舱空调的普及和热销,预计在未来的时间,海尔空调将继续迎来高增长,这为行业普及健康空调开了个好头!

【责任编辑:胡媛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