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神丹关注儿童零食健康 打造“馋宝宝”系列零食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10:2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刘梦)儿童零食健康问题日趋引发各方关注。对于许多人而言,孩提时代吃零食不仅是成长所需,更是一种格外美好的记忆。

“中国居民零食专项调查”数据表明:60%以上的3-17岁儿童青少年每天都吃零食。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的研究认为,零食是有益的。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进餐时间越来越短,营养摄入难免不全面,适时补充一些有营养的休闲小食品,不仅可补充正餐营养摄取的不足,而且还可抵抗疲劳,缓解压力。

然而,目前市面上不少儿童零食多是膨化食品、油炸食品、冷饮等,过量摄取对儿童身体发育会造成诸多不良影响。研究表明:摄入过量不健康零食,可能导致儿童超重和肥胖或食欲不振、营养不良。包括家长在内的社会各界人士都在呼吁:关注儿童零食健康刻不容缓!

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的湖北神丹公司高度关注儿童零食健康,特推出“馋宝宝”——有营养的零食。“馋宝宝”休闲品(五香蛋、盐焗蛋、铁蛋及鸡蛋干系列)顺应儿童口味,美味好吃之余更健康。

馋宝宝系列

为了一枚安全蛋,公司自建养殖场,坚持绿色饲料无抗养殖,配以完备的检测和在线监控系统,全程可追溯。系列产品采用秘制配方,口感Q弹,而且不添加防腐剂,蛋品营养全保留。

中国疾控中心营养食品安全所学生营养室主任胡小琪教授,特别针对我国儿童青少年面临的零食问题为家长们支招时指出:喜好吃零食是孩子们的天性。在合适的时间吃一些健康零食,在满足孩子们享受快乐的同时,还能提供部分能量和营养素。但应引导孩子们从小学会正确地选择零食。不仅要从口味和喜好上出发,更要选择健康的零食。

一些迫不及待提前购买并品尝过“馋宝宝”系列健康儿童零食的大、小朋友们无不竖起大拇指点赞:美味在线,回味无穷!家长朋友们,爱宝宝就买“馋宝宝”儿童零食给他们吧!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