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关爱留守妇女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18:04 来源:

3月7日,华夏银行武汉分行组织女性职工代表赴麻城市黄土岗镇桐枧冲村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关爱留守妇女儿童公益”活动。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工会主席带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工会主席将华夏银行的爱心物质逐一送到桐枧冲村留守妇女儿童代表手中。他表示,本次活动是华夏银行武汉分行用实际行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后,持续助力乡村振兴的积极举措,将用华夏银行的善心、善言、善行帮助妇女儿童,献上慈善心、公益心、爱心,帮助她们走出困境,树立信心,助推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做华夏事业的奋斗者、乡村振兴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为续写新时代美丽乡村事业的新篇章贡献华夏力量。

情系妇女儿童,爱心撑起“半边天”。麻城黄土岗镇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既是一次奉献爱心的慰问活动,更是一次共建友谊的活动,代表镇党委、镇政府以及受捐赠的留守妇女儿童,对华夏银行武汉分行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华夏银行武汉分行的慷慨捐赠温暖了留守妇女儿童的内心,激励了妇女同胞积极作为,为留守儿童们带去了关怀和温暖。

华夏巾帼心向党,砥砺奋进新征程。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参加活动的女性员工代表表示,将进一步传递华夏爱心,展现华夏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为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责任编辑:程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