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江岸区烟草专卖局查获一起真烟集并案件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20:11 来源: 消费日报网

元宵佳节前夕,江岸区烟草专卖局成功查获了一起数量697条的真烟非法流通案件,有力地整顿和维护了辖区卷烟市场的秩序。

至2021年1月起,江岸区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接群众举报后,经过1个多月长时间蹲点守候,于元宵节前夕在江岸区三环边藤子岗一仓库内查获总计20个品种697条卷烟,卷烟涉及黄鹤楼(硬1916)、黄鹤楼(硬珍品)、黄鹤楼(硬8度)等品牌,涉案金额24万元。

经初步鉴别,本案所查获卷烟系真品卷烟,且当事人无法提供在当地烟草专卖批发企业进货的有效凭证和相关证明,执法人员依法对该批卷烟予以先行登记保存。

下阶段,江岸区烟草专卖局将继续全力清除存储非法卷烟窝点,紧密关注辖区卷烟市场动态和各种情报线索等信息,加大违法大户的监管力度,降低外流风险,进一步净化本地市场,严厉打击各项涉烟违法行为。(江岸区烟草专卖局)

【责任编辑:钟剑桥】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