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为“爱心年夜饭”注入平安力量 让就地过年更暖心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05:49 来源:

1月30日上午,平安产险积极参与由深圳市关爱办、深圳市文明办、深圳报业集团和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主办的第十八届“爱心年夜饭”公益活动,为深圳市第三医院坚守一线的抗疫医护人员、深圳市儿童医院重症患儿、深圳环卫工家庭以及各区留深过年需要帮扶的家庭送去爱心年货和新冠疫苗专属风险保障。

就地过年,一样温暖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就地过年”举措相继施行,许多来深建设者都计划在深过年。“爱心年夜饭”慰藉了每个留深过年的人,深圳这座城市也用行动告诉人们:来了就是深圳人,我们一起过好年。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深圳企业,平安产险以参与“爱心年夜饭”公益活动为契机,在春节来临之际面向社会大众送出10万份新冠疫苗意外险,被保人若因接种疫苗引发意外伤害导致身故伤残,将获得2万元救助金。

此外,为了让客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平安产险在旗下平安好车主、平安好生活等多个APP平台,开展领优惠、抢红包等新春回馈活动,为社会大众营造就地过年良好氛围。

保障满关爱,过好平安年

“就地过年”号召发起后,各地企业也纷纷推出各种暖心举措,为员工发补贴、发流量,鼓励员工就地过年。

为保障春节期间的小微企业员工安心过年,平安产险还为全国10万家小微企业送出新冠肺炎专属风险保障“平安爱员宝“。若雇员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致残、身故,平安产险将为其提供最高10万元的救助金。该保障涵盖新型肺炎在内的多种法定传染病,只要符合雇员300人以下的企业即可免费领取,每家企业保额超1000万元,让小微企业在春节期间服务社会大众的同时也安心、安全过年。

与此同时,平安产险连续10年开展春节护航行动,深化警保联动,在高速路口、服务区、部分景点设立护航点,帮助客户解决突发的用车问题外,还全面升级“快处快赔”线上服务,组建线上护航团队,当车主发生轻微事故,快速指引其通过平安好车主APP完成现场查勘、恢复出行;并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减免相关单证,提升理赔时效。

2021年春节注定不平凡。无论身在何处,过个“平安年”是每个人的共同愿望。在当下非常时期,不管回家过年、就地过年,每个人都要提高防疫意识,做好自身防护,少聚集,勤洗手。平安产险也将继续尽保险企业责任,以更加暖心的产品和便捷的服务,守护人们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李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