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胡萝卜公社”亮相凯德·西城,“三个持续”打造消费新体验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10:08 来源:

日前,凯德·西城以原创IP凯西兔(CASEY)形象打造的主题街区——“胡萝卜公社”在商场负一层开街亮相,吸引大批市民前来打卡和消费。街区进一步丰富小食轻餐、零售体验品牌,带给区域消费者更多更丰富的消费体验,更加明亮和趣味的场景打造,不仅让小朋友们沉浸在凯西兔的萌趣中,更让大朋友们感受到凯德·西城的“变”与“潮”。

2020年以来,凯德·西城持续通过空间创新、强化运营、暖心公益三个方面,不断提升商场管理水平,为市民营造更加放心和有爱的消费环境,打造全新的消费体验,助力江城消费市场安全有序复苏。

“胡萝卜公社”亮相,吸引大批市民前来打卡和消费体验

持续空间创新,“胡萝卜公社”带来全新美食场景体验

2020年9月,凯德·西城在商场一楼打造的创新服务空间“Casey Family”,将原本功能单一的客户服务台变身为可深度互动的创新空间,进一步强化与消费者的沟通和联系,为后疫情时代购物中心的运营带来全新尝试。

“胡萝卜公社”主题街区是继“Casey Family”之后,凯德·西城持续创新空间的又一力作。该街区以原创IP—凯西兔(CASEY)形象打造,调整优化了动线及空间结构,增强了消费体验感及互动性,并增设了互动休息区,同时引入了近20家餐饮新品牌,包括东北小胖墩、塔吉蜀黍、一芳、一品豆花、我是酸奶君、糖涩、文和友老长沙大香肠、福饼清全宫廷酥牛肉饼等,带来全新美食场景体验。

“胡萝卜公社”拍照打卡区

凯德“胡萝卜公社”互动休息区

2020年9月亮相的创新服务空间“Casey Family”

“胡萝卜公社”开街当天,凯德·西城还精心准备了满额赠礼也被消费者一抢而空,其中全新IP定制周边——胡萝卜抱枕受到消费者的热捧。即日起-1月31日(逢周末),当日街区餐饮单票消费满20元(不含永旺超市),即可抽奖,还有机会赢取凯西定制胡萝卜抱枕。1月期间,凯德·西城以“国潮季”主题拉开2021年的序幕,并在竹林中庭打造了一个极具国潮风的大舞台,吸引众多潮人前来打卡互动。1月31日,凯西国潮剧场将带来南方单口相声,马(三立)派传人现场说相声,让您感受“非遗文化”的魅力。

凯西“国潮剧场”吸引众人围观互动

持续暖心公益,凯德西城携爱继续前行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所有人的生活。为致敬这场抗击疫情的战役,1月15日起,抗疫一周年“武汉加油”剪纸公益展在凯德·西城的“胡萝卜公社”主题街区举办,本次展出的剪纸作品来自联合国科教文组织授予的“工艺美术家”沈松柏老师,生动展现了武汉人民在抗击疫情期间的无畏精神,为这座英雄的城市加油致敬。

同时,这场剪纸公益展还在“Casey Family”引入了武汉市第一聋哑学校的孩子们的剪纸作品,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培养孩子们的劳动技能,让更多的人去了解他们,帮助他们树立自信心。此外,凯德·西城还为学校捐赠了225床冬被,给孩子们带去温暖和问候。

凯德·西城联合沈松柏“武汉加油”系列剪纸展

武汉市第一聋校孩子们的剪纸作品

1月19日-20日,凯德·西城联合场内商户南京大牌档、眉州东坡、爸爸糖手工吐司等租户,深入社区,为区域内的古田、古南社区30组孤寡老人送去民生物资,并帮助他们清洁打扫及维修水电设备,助力弱势群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2020年以来,凯德·西城持续关注公益,不断为社会弱势群体带去快乐、陪伴和关爱,并持续开展了6场“关注疫情下的逆行者和儿童健康”的公益活动。2021年,凯德·西城将在公益路上继续携爱前行。

持续强化运营,致力打造武汉西部家庭娱乐生活中心

自2017年开业以来,凯德·西城秉承“打造武汉西部家庭娱乐生活中心”的理念,不断强化运营,逐渐成为古田片区乃至武汉西部市民家庭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永旺超市的周二会员日已成为家庭主妇们每周重要的日程;CGV影院是情侣约会的首选;作为武汉市最大的奥赛标准真冰溜冰场,冠军冰场曾先后举行亚洲花滑锦标赛、亚洲青少年冰球赛等一系列赛事,成为武汉人的新名片。

2020年,在疫情的影响以及不确定的市场环境下,凯德·西城根据古田片区消费者的习惯,不断谋新求变,丰富业态和品牌,持续向前,推陈出新。先后引进了40余家新品牌,包括孩子王、斯凯奇Superstore、小米之家、康菲斯、特别团体、麦络英语、Up park篮球公园、万国击剑、乐刻健身、卡西欧、台盖、伏见桃山、若遇江南、东北小胖墩、韩宫宴、东北灶、谭鸭血等人气品牌,进一步丰富汉口西部片区居民的消费选择。

未来,凯德·西城将不断强化管理运营水平,引入更多适合区域消费者的业态和品牌,策划更多适合家庭客群的活动,将“凯西兔”的这份欢乐带给更多江城市民。


【责任编辑:程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