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美好生活”绽放凯德1818,开启岁末狂欢派对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12:12 来源:

12月19日,“2021绽放美好生活”艺陈大赏在凯德1818启幕,一座座秘密花园拼接出多彩缤纷的花花世界,伴随着凯德“奇幻许愿季”的高潮活动,拉开商场年终岁末的促销狂欢派对。

“绽放美好生活”在凯德1818启幕

花开凯德1818,绽放美好生活

“花”从来不是一个简单的植物或是文字,从生活中随处可见的芬芳到每个重要的时刻,我们赋予它美好的意义和情感寄托。对于2020年的武汉而言,“花”更代表着爱与希望。“2021绽放美好生活”艺陈大赏将花朵拟人化,点缀中式新年元素,寓意新的一年只要大家心中之花盛开,美好的生活将生生不息。

在凯德1818入口处,能看到一整面墙壁的绚烂花花。再往里走,旋转门、商场侧旗、玻璃围栏、电梯门、服务台、观光直梯玻璃贴,通通贴上了“花开之境,生生不息”的精致贴纸。淡粉色的低栅栏围起了一大片幸福之地,让人仿佛置身于粉红泡泡的梦幻世界里。鲜艳的色彩和饱满生动的造型营造出童话般的场景,给人以充满希望和憧憬的内心世界,两侧的小屋子中还设置了打卡拍照专属区域,大家可以进入其中与美陈温暖互动。

位于凯德1818外广场的“花开之路”,更是由表及里透露着繁花满目的美好憧憬。来往人群无不注视这新奇装置,尤其是小朋友经过,一定会好奇地打量一番,看着这些小精灵们高兴地比耶。

鲜艳的色彩和饱满生动的造型营造出童话般的场景。

凯德1818户外广场的“小美好”。

“奇幻许愿季”迎高潮,狂欢活动享不停

随着“2021绽放美好生活”艺陈大赏的启幕,在接下来的“奇幻许愿季”,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凯德1818融合线上线下多种场景,带来一系列感恩活动——全场秋冬流行服饰低至3折,MO&Co.、GANT、Timberland、JucyJudy等人气服饰折后200减100、周大福1000减100。为满足江城食客味蕾,商场还推出南京大牌档、速度披萨、董小婉、西贝等品牌的50抵100餐饮券。美承iPhone12系列手机、极米爆款投影领券直降500。卢米埃观影券、奈雪の茶现金券、祐禾面包券、名创优品现金券等2020份暖心圣诞好礼送不停。活动精彩纷呈,惊喜享不停!

2020年以来,为助力城市商业加速复苏,凯德1818不断强化运营,持续引入新品牌,包括久蔵、围炉、奈雪の茶、佑禾、伏见桃山、擂饭等十余家网红人气品牌,线上线下客流、销售都在显著提升。未来2个月内,还将有武昌首家特斯拉体验店、武汉首家镭站大联盟、大众口腔、林清轩等品牌,以及全新升级后的B1小食区与大家一一见面。

2020即将过去,凯德1818“奇幻许愿季”为大家送上美好祝愿,让这个冬天更加温暖有爱、共同期待无限美好的新一年。2021年,更多改变、更多惊喜,请大家拭目以待!

开业已五年的凯德1818,将持续用高品质的管理运营服务区域消费者。

作为亚洲知名的大型房地产集团,凯德于1994年进入武汉市场,是最早进入武汉的外资开发商之一。目前,凯德在汉已累计开发运营8个项目,包括1个综合体:凯德·西城,3个购物中心:凯德新民众乐园、凯德广场·武胜、凯德1818;3座服务公寓:盛捷武胜服务公寓、盛捷健龙沌口服务公寓,馨乐庭沌口公寓酒店;1个住宅:凯德·悦湖。武汉是凯德在中国的五大核心城市之一,并且布局了房地产全产业链。

凯德1818是凯德在武昌区打造的时尚潮流购物中心,项目拥有武昌区集中度最高的品质餐饮组合,以及优质的儿童教育零售业态。开业五年来,凯德1818致力于服务区域内的家庭、商务人群,用高品质的服务持续获得区域消费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程智】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