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麦当劳中国投资15亿 在湖北打造首个供应链智慧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16:3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程智 通讯员周苗苗)12月18日,麦当劳中国携四大供应商泰森、宾堡、新夏晖、紫丹与中国产业新城运营商华夏幸福签约,计划投资15亿元,在湖北孝感打造首个供应链智慧产业园,进一步提升麦当劳对中西部餐厅的供应速度和效率。

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前排左)与华夏幸福执行总裁赵威(前排右)签约。通讯员供图

据介绍,麦当劳湖北供应链智慧产业园占地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将覆盖食品生产、环保包装、冷链配送全产业链,预计年产值近15亿元。产业园年度规划产能包括3.4万吨肉类产品、2.7亿个面包 、3000万个糕点和20亿个包装产品。此外,产业园将建设2.5万平米行业高标准冷冻冷藏和干货仓库,每年最多可提供1000 万箱物流服务。产业园的投建将进一步提升麦当劳对中西部餐厅的供应速度和效率,支持麦当劳为更多顾客提供新鲜、安心、超值的产品。麦当劳方面透露,这一产业园预计将于2023年初建成投产。

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致辞。通讯员供图

“麦当劳立足中国30年,始终和供应商紧密合作,共同投资、深耕内地市场,并不断推动行业升级发展。受‘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鼓舞,麦当劳进一步坚定了立足中国、长远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发挥‘三脚凳’优势,牵头四大供应商加码投资,创新性地以产业集群的形式投建供应链智慧产业园,加速麦当劳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步伐。”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向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麦当劳计划到2023年在中西部地区拥有超过1000家餐厅。

另据麦当劳中国供应链副总裁沈伟波透露,目前,麦当劳中国超过95%的食品在本土生产和加工。未来,其还会继续加大在国内的投资和发展。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