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华夏银行武汉分行与武汉文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11:1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杨慧)近日,武汉文化金融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并投入运营,将着力解决中小微型文化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难题。在当天的揭牌仪式上,华夏银行武汉分行与武汉文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提供50亿元授信额度,全力支持集团做大做强,赋能文旅企业快速发展。

据了解,武汉文化金融服务中心着力搭建信息发布、融资对接、征信服务、推介展示四个平台,畅通文化与金融之间的服务桥梁,探索创造可复制、可推广的“武汉模式”,助力武汉创建国家文化和金融合作示范区。揭牌仪式现场签约了3类10个项目,涉及金额403.6余亿元。其中文化产业招商项目4个,总投资240亿元;银行授信项目4个,总金额160.1亿元;基金合作项目2个,总金额3.5亿元。

作为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华夏银行武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优化升级文化金融融合新方式,拓宽文化企业融资渠道,坚持金融创新与风险防范两手抓、两手硬,与各文化园区通力协作,为“文化强市”贡献华夏力量。

签约现场。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