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广发银行武汉分行首次开展资产支持票据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18:4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一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覃文昊)近日,广发银行武汉分行开展的理财投资“深圳某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资产支持票据(ABN)”项目交易顺利达成,此业务是该行投资的首单疫情防控债,其资金将精准用于新冠疫情防控等医疗健康专项领域。

据了解,该项目的成功落地,得宜于该行对“双轻业务”发展方向的精准把握。本次项目的募集资金部分用于武汉某投资有限公司在防疫消杀和人员支出方面的流动资金周转。该公司在疫情期间向疫区捐赠医用大量手套、医用口罩、防护服、重症呼吸机等;为武汉市硚口区、汉阳区的社区保障车提供后勤服务,及时为保障车司机输送消毒杀菌等防护用品;另外,还承担市内超市网点物资配送任务和多家医院的医疗物资运送工作。

新冠疫情发生后,广发银行武汉分行积极探索金融工作助力抗疫新路径,实时调整资金投放方向,灵活运用多元化金融服务手段,为疫情防控企业和疫情重灾区企业开通融资绿色通道,为企业抗疫复产弥补资金缺口。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