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中国和宴际遇宜昌 品三香毛铺 交夷陵君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16:03 来源:

11月25日,毛铺·中国和宴在湖北宜昌隆重召开。毛铺·中国和宴九月初登江城武汉,又遇楚都荆州,此次再临宜昌,又将为万千消费者展现怎样的和文化?伴随开篇舞剧《孔子颂贤》,带您共享毛铺和文化盛宴。

水都宜昌,毛铺酒传香

宜昌地处长江三峡的东段,位于湖北、四川、湖南的交汇地,古名夷陵,清朝时改称“宜昌”,取“宜于昌盛”之意。“上控巴蜀,下引荆襄”,自古以来宜昌就是鄂西、湘西和川东一带重要的物资集散地,被称为“三峡门户、川鄂咽喉”,是三峡文化的集中代表地之一。甘泉酿好酒,名酒必有佳泉,背靠如此优渥的自然条件,宜昌也是全国知名的白酒生产地。而在荆楚大地的另一端,湖北大冶,幕阜山下,使用双龙泉、半山罗 、座溪泉等多处天然溶洞泉水酿造的毛铺酒,也是湖北白酒的知名品牌,更开创了健康白酒的新品类。此次,劲牌在宜昌召开毛铺·中国和宴,必将使毛铺酒香香满夷陵。

一口三香,更有草本浆

惟楚有才,于斯为盛。随着古色古香的舞剧开场,毛铺·中国和宴宜昌站缓缓拉开了序幕。舞者婀娜的身影在悠扬婉转的音乐中起舞,一帧帧动人心弦的画面,将人的思绪牵引入千年的轮回,仿佛看到了和而不同的谦谦君子。明亮的灯光中,在镁光灯的聚焦下,身着盛装的模特,手持毛铺酒,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走秀,让在场所有人领略到了毛铺系列产品的品质内涵。而后,劲牌公司领导为现场嘉宾做了精心而细致的毛铺产品介绍:毛铺酒集贵州茅台镇酱香、四川宜宾浓香、湖北黄石清香于一体,经原酒黄金配比、陶缸封藏和时光淬炼,陈酿出层次丰富、与众不同的独特口感,一口可以喝出三种酒香,既有浓香的绵甜、清香的纯正、又有酱香的醇厚。同时提取苦荞麦、葛根等多种草本植物有效成分并添加到毛铺酒中,这就使得消费者在享受饮酒乐趣的同时也能够带来不一样的饮后感受。

君子共品,悟和而不同

和宴现场,高级工程师、国家级白酒评委万朕老师亲自登台,为消费者展示毛铺酒的三香调制过程。调制完毕,万老师带领现场嘉宾品毛铺三香,悟和而不同。台上,万老师观酒色、闻酒香、悟酒道,尽展大师风采;台下,众位宾客细细品香,莲花轻捻慢举酒杯,回味悠长酒香入喉,一饮而尽舒展眉梢,推杯换盏间跳珠溅玉,停杯静思时惊动耳目。从浅尝辄止、渐入佳境到意犹未尽,舌尖留恋着匠心毛铺的一口三香,心中感悟着兼容并蓄的君子风范。酒过三巡,在烟波浩渺的江河图景中,三位宜昌君子登台,留下“君和大使”的印记,共同启动毛铺酒和文化交流会员俱乐部——毛铺君和荟的成立。君和荟是毛铺品牌与消费者交流畅联的沟通平台,君和大使作为毛铺酒发展的内核力量,将与毛铺品牌共同弘扬和文化理念!

毛铺好酒,匠心酿造,荞香优雅;宜昌君子,美美与共,和而不同。相信在时光的沉淀中,在酒香的陶醉下,毛铺酒必将在宜昌流出一缕荞香的清泉;毛铺的和文化必定在华夏大地上,盛开一株重瓣的花朵!


【责任编辑:李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