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稻花香集团文旅融合产品亮相长三角文博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10:29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雷克军、赵思引)11月18日-22日,第三届长三角文博会暨上海对口支援地区文旅产品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稻花香集团参与文旅产品专场对接会,并携稻花香四大系列产品亮相,推广龙泉古镇“夜经济”与文旅融合的清样、原浆、活力、珍品四大系列产品,现场与近10家客商达成合作意向。

文博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对口支援展区,以“壮丽三峡,水墨夷陵”为主题的夷陵展区,外观设计为三峡大坝造型,内部展示了三峡大坝、三峡人家、三峡大瀑布、百里荒等夷陵A级景区实图。展馆内,尝夷陵蜜桔、品夷陵香茗、喝稻花香美酒、吃夷陵小吃、购夷陵特产的市民络绎不绝,天然、绿色、优质的夷陵农特产品备受追捧。

参展现场,稻花香集团展示的“五粮”原料与“包包曲”工艺,吸引了广大游客在稻花香展台前驻足、品鉴。他们对稻花香产品的品质与品牌给予高度赞誉。

11月21日,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主任姚海在夷陵区委副书记赵峰的引领下考察了稻花香展区。姚海详细了解清样文化与稻花香原浆产品工艺特点,勉励稻花香加强华东市场开发,让上海本地及华东市场更多消费者能够品尝到原生态、文化底蕴深厚的稻花香系列产品。

文博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来自上海的客商李总出生在宜昌,在上海创业发展15年。当他步入稻花香展台,就禁不住内心的激动,与展台工作人员分享起自己与稻花香的故事,并拿起稻花香原浆酒仔细端详,爱不释手。工作人员为他斟满一小杯52度原浆酒,他喝完后竖起大拇指:“稻花香,还是这么香,这是我一生吃过最好的酒了! ”

展厅里香味弥漫,经贸对接现场崭露头角。龙泉古镇负责人雷克军走进对口支援地区文旅产品经贸对接区,以路演推介形式向长三角地区文旅投资商推介“龙泉古镇夜经济”,并就景区运营与文创产品开发与国内知名服务商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长三角文博会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党委宣传部联合举办,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协办。今年,长三角文博会突出“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办展理念,以“交易优先、品质优良、服务优质”为办展特点,以展览、论坛、发布和交易活动为主要内容,夷陵区文旅农特产品也是首次亮相长三角文博会。

龙泉古镇负责人在现场推介“龙泉古镇夜经济”。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