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政企赋能合作共赢 张家湾街街道商会顺利换届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7日06:00 来源: 搜狐网

2020年10月15日下午,张家湾街街商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各街道分管领导和商会会长以及张家湾街道辖区非公经济人士共同见证了这次盛会。

授牌仪式

张家湾街党工委副书记王旭兵致欢迎辞

会上,张家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旭兵致欢迎辞,本届商会副会长周红梅进行了工作报告,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刘兴宣读换届批复。

会长何坤作就职演讲

经选举表决,湖北亚坤达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坤当选新一届会长。新当选会长何坤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说,企业家身上蕴含着鄂楚风骨和时代特色的可贵精神,作为武汉这座英雄城市的企业家要有担当,更要有家国情怀,对国家和民族要有更高的使命感和更强的责任感,要把办好商会作为社会责任,以商哺商,共利共赢,谋求合作发展!

常务副会长周红梅在商会工作汇报中说道:我们成立商会的初衷,就是团结辖区内企业共同奋斗,共同创造,进一步顺畅党和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让民营企业真正从政策中增强获得感。同时,商会还将关注公益事业,组织会员和企业参加百企帮百村、扶贫帮困等光彩事业和公益活动 ,帮扶新农村建设。

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刘兴宣读换届批复

本次商会换届工作是在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的大背景下进行筹备的,目的就是以商会为平台,整合优势资源共同发展,赋能中小企业做大做强,从而推动商会健康持续壮大。

街道领导介绍相关招商政策

为推进商会改革发展,加强商会服务功能,大会决定在商会的建设发展中,坚持用政治引领发展的方向,始终把加强政治引领作为提高会员政治素质和商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开展“非公经济”调研活动,组织引导会员参与调研建言献策,吸引优质企业、项目进驻,为民营经济改善发展环境建言献策。张家湾街街道商会肩负社会责任,要积极投身公益,推进重点项目考察对接,多方联动协调,打造共赢平台。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在会上讲话。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在会上讲话。他希望张家湾街道党工委加强对商会的党建引领,指导商会参与基层治理,同时商会一班人要乐于奉献,尽职尽责,开拓进取,尽快建成商会服务平台,服务中小微企业,创建特色商会。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换届会议上,洪山区张家湾街党工委委员四级调研员戢政亮同志亲自为商会会员进行了招商政策的全面解读,进行了商会与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等环节活动,商会成员单位还为在场嘉宾带来自编自演的文艺表演,为活动增添了更加喜庆的氛围。

合影留念

武汉长利玻璃有限公司董事长易乔木、湖北尤加石化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红梅、烽火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荣跃、长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魏红彪等,区域各商会负责人以及专家学者、媒体单位110人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钟剑桥】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