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浙商银行武汉分行积极开展 “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12:0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陈俊)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浙商银行武汉分行9月份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集中宣传系列活动。

武汉分行在网点营业大厅开辟了宣传专栏,摆放宣传折页,在网点位置醒目处摆放宣传海报。大堂经理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单,介绍金融知识小常识,针对不同人群进行金融知识讲解和防范非法集资等风险提示。

武汉分行成立了宣传小分队,深入周边居民社区,围绕个人征信、银行卡安全、支付工具使用和投资理财等常用金融知识,引导消费者选择合适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树立科学投资理财和诚信借贷的理念,通过合法渠道获取正规金融产品和服务。

宣传小分队深入社区。通讯员供图

结合当前金融违法的新形势、新特点和典型作案手法,武汉分行制作了宣传长图,通过微信朋友圈等新媒体形式推送,加强网上支付安全、安全用卡等金融知识普及和风险教育,一方面达到“一传十,十传百”的集中宣传效果,另一方面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公众满意度。

下一步,武汉分行将按照监管部门统一部署,持续推动金融知识宣传的常态化、制度化建设。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