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荆楚星主播荐楚礼】欢迎走进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五届三峡橘醋文化节——土老憨直播间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0日12:15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 记者 钟剑桥 通讯员 朱梅)9月22日,“桔定未来 醋你健康” 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湖北主会场活动将拉开帷幕。记者了解到,作为中国农民丰收节分会场承办方的湖北土老憨生态农业集团(以下简称“土老憨”),将在21日举办“第五届三峡橘醋文化节暨中国柑橘产业高峰论坛”。

直播时间:2020年9月22日 上午9:00——11:00

土老憨集团成立于2005年,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旗下的“土老憨”调味品、“清江野渔”休闲食品等多种产品深受市场消费者认可。丰收节期间,荆楚网将携手土老憨集团开设“荆楚星主播荐楚礼——土老憨专场”活动。届时,将推出各类土老憨的精深加工产品。值得一提的是,直播期间价格惊爆,你敢买土老憨就敢送!

据土老憨集团总经理助理陈卓玲介绍,公司利用科学武器,将一个小小的橘子“吃干榨尽”。柑桔本身营养丰富,不仅可以鲜吃,还能做成橘醋、陈皮酱油、陈皮料酒、陈皮豆豉等系列厨房调味品。橘醋采用100%蜜桔鲜榨原汁经二次发酵酿造,让橘醋醋酸度高达6%,这样橘醋在无添加剂的情况下实现了无限期储存。陈卓玲说:“目前企业是全国最大的橘醋酿造基地,也是全国唯一用柑橘发酵技术酿造健康调味品的企业,为酿制生产目前国内罕有的橘醋,土老憨下了不小的功夫。”

为带动农民增收,土老憨通过组织生产合作社、服务合作社、旅游合作社,形成了特色鲜明的“一股份、三合作”经营模式。且每年以不低于1000元/吨兜底价格收购柑橘加工果,涵盖基地15个、柑农1万户,解决了柑农销售之忧。柑农可谓是年年都敢种植,年年大丰收!

直播时间:2020年9月22日 上午9:00——11:00

打开淘宝扫码进入土老憨直播间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