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首期“武汉光彩·农村电商培训”开课,平台营销仍是重点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9日00:53 来源: 消费日报网

按照《武汉统一战线“心级服务、助力启航”行动方案》部署安排,市光彩会组织在报请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领导同意后,组织开启了“武汉光彩·农村电商培训公益行动”的序幕。

8月25日至27日,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光彩会联合组织开展,武汉云工场电商孵化器有限公司、武汉淘商电子商务职业培训学校承训了为期三天的“武汉光彩·农村电商培训公益行动”首期培训在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成功开课。

开班仪式

武汉市相关领导参与了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万良贵秘书长阐述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并对参与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了欢迎,为各个企业对公益事业做出的付出表示了感谢:“感谢各企业的付出,让我们这次有机会给大家提供这样一个平台,让大家一起交流、学习电商知识。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学习,能收获到更多知识,更多经济来源,从而为农村电商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参与此次培训的学员共60人,分别来自武汉市新城区(蔡甸区、江夏区、东西湖、汉南区、黄陂区、新洲区)从事农业种养殖、销售及贸易的中小微企业相关从业人员以及有志于从事电商行业人员。

三天的培训集合了当下热门的抖音、快手、直播等热门营销的培训课程,由武汉淘商电子商务职业培训学校特级教师辰瑾、高级教师若愚、抖音MCN机构认证达人凌月、宜昌赶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开杰几位老师分别带来《电商行业新趋势与必备知识概览》、《微营销·2020新社交模式》、《短视频创意拍摄与流量变现》、《“互联网+直播”新风口下的赋能升级》等课程。

学员获得结业证书

培训课程结束后,培训老师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结业时,5位参训学员代表发言,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到了更多电商专业知识,也对电商行业中所需的技能产生了新的兴趣,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机会进行交流与学习。

首期培训学员

此次培训旨在引导和帮助武汉市新城区民营企业及相关从业从员进一步增强互联网思维,提高电子商务应用推广技能,带动电商营销模式转型升级,让电子商务惠及更多人。余下的两期也将会在9月和10月陆续开展。

【责任编辑:钟剑桥】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