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都是世界名校精英? 婚介机构街头举牌征婚引关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0日23:1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伍美菱)6月19日下午,汉口西北湖附近,6名靓女穿中式旗袍,高举醒目的相亲广告招牌,队列整齐地行走在街上,一场别开生面的征婚活动吸引众多市民的驻足围观。据东方丽人高端婚恋机构负责人屈富强称,世界名校精英征婚活动走上街头,是为了让高端相亲变得更加接地气。

“东方丽人”高端婚恋机构街头举牌征婚(通讯员供图)

据负责人介绍,招牌上有不少世界名校精英人士的征婚信息:“牛津大学美女硕士征婚,公司高管,气质优雅,品貌端正,知书达理,母亲自办公司,父亲公务员,家境殷实。”“哈佛大学博士征婚,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硕士,哈佛大学博士。本人阳光帅气,父母自办公司。”“英国名校硕士企业继承人征婚,家族企业继承人,资产50亿,家庭和睦,其乐融融,从事地产、酒店、矿产等行业”……这些名校精英个人条件优渥,期待寻觅志同道合的另一半。现场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认真查看招牌上的单身男女资料,并主动记下联系方式,但也有部分市民持保留意见。

一名老太太站在相亲牌前,仔细查看每一条信息,还掏出手机拍下来留存。她说,自己有个女儿,是美国哈佛大学毕业的,因为眼光高,29岁了还没找到合适的对象,她这当妈的急死了。没想到东方丽人还有如此优质的单身男女资源,她已经拍了几个信息,打算拿回去给女儿看看,“说不定这缘分就在东方丽人找到呢?”老太太颇有信心。

“东方丽人”高端婚恋机构街头举牌征婚(通讯员供图)

一名年轻女子表示,这种举牌征婚活动以前就有过,虽然有炒作嫌疑,但也能够理解,往好的方面想,还挺接地气。

据“金牌红娘”屈富强称,招牌上的征婚信息都是经过东方丽人高端婚恋机构多方核实的真实有效的信息,经过严格把关审核后建立绝密私人档案库。多年来,东方丽人一直走“高端”路线,依靠庞大的人脉圈子、强大的品牌实力和精准的高端服务。近段时间,公司相继推出了“为抗疫英雄找恋人”以及“招募世界名校精英”活动,社会反响良好,此次世界名校精英征婚活动走上街头,就是希望通过这种特殊的方式引起更多人的关注,帮助更多单身一族收获爱情、拥抱幸福。

“东方丽人”高端婚恋机构街头举牌征婚(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