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昔日肩扛背驮保供应 今日神丹为抗疫逆行者涨薪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11:42 来源: 湖北广播电视台融媒体

员工不足,科长、厂长、经理顶上;出入不便,就干在车间、住在公司;交通不畅,就肩扛、背驮生活和防疫物资。作为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湖北神丹公司克服重重困难,保证疫情期间超市和电商的蛋品供应。5月9日,神丹公司隆重举行“抗疫保供”表彰大会,一批“最美逆行者”上台领奖。

      

 李清逸总经理与先进标兵合影

李清逸总经理与先进代表合影

获得表彰的,有公司工厂部等11个先进单位、向俊等12名“抗疫标兵”和胡小京等52名先进个人,李林昊等434名员工也获颁纪念奖。除了相应的荣誉证书,获得标兵称号者工资直接涨一级!

据了解,今年初,在疫情扩散和全国封城封路的关键时刻,神丹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了防控应急领导小组,建立隔离工厂封闭生产小区,既保证了员工的自身安全,又保证了生产的顺利开展。同时,出台蛋品保护价收储政策,解决了配套合作农户的蛋品积压问题。1-3月收储蛋品7716吨,向超市菜篮子供应蛋品1.4亿元。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

工厂部经理向俊荣膺“抗疫标兵”,那段日子让他记忆犹新:工厂部全体管理人员支援一线生产,从早上8点到晚上10点,没有一个人掉队、退缩,都能坚持顶下来。从上蛋、发托、扣托、贴标、装箱、扛箱、装车,大家都是任劳任怨抢着干,相互帮着干。因为搬运工没有到位,在生产结束后,他经常带着几个厂长科长继续进行发货装车或者对到货包装进行卸货,常常忙到凌晨2点。“勇于担当,让价值闪光,是每一个神丹人该做的。”

董事长刘华桥表示,在此次疫情期间,公司员工上下一心、创新管理、科学应对、克服困难。每名员工都把企业的责任当成自己的责任,体现了“神丹人”的担当,涌现出一大批“最美逆行者”,值得全体同仁学习。同时,他也提醒每一个神丹人都要居安思危,要清醒的认识到此次疫情给整个国家和经济带来的影响,努力在夯实管理的基础上,不断提高技术创新能力,逆势而上,为丰富市民餐桌、保障市民餐桌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钟剑桥】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