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蒙牛集团、武汉蒙牛工厂为全市教育系统复学复课捐赠近200万元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11:1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吴小红 刘嗣晶) 5月22日,蒙牛集团、武汉蒙牛工厂以“抗疫情、献爱心、助复学”为主题向武汉市教育局捐赠仪式在武汉市常青树实验学校举行。武汉市教育局产业管理处书记夏江涛、武汉市教育局产业管理处副处长李军,蒙牛集团事务部公共关系部湖北区域总监吴小红、蒙牛学生奶(湖北)推广中心总经理胡博、蒙牛学生奶(武汉)推广中心总经理高江华等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武汉市教育局产业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夏江涛对蒙牛集团捐赠价值68万元的医用口罩、额温枪等防疫物资给武汉市教育局各学校,勇担社会责任、情系教育的善举表示感谢。他指出,实施“学生饮用奶计划”是世界上许多国家为改善学生营养和健康状况而采取的一项通用有效的措施。青少年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每个孩子都能体魄强健、茁壮成长,是广大教育工作者和学生家长的迫切心愿,更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殷切希望。

2018年,国务院国办发[2018]43号文件明确指出:大力推广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扩大覆盖范围;湖北省人民政府鄂政办发[2018]61号文件提出:到2020年,中小学生奶及奶制品摄入量在现有基础上提高20%以上;今年,武汉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20年省政府工作报告涉及我市工作任务责任分解方案的通知》(武政办[2020]8号)明确要求:稳步扩大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覆盖范围。责任单位为市教育局。蒙牛集团作为国家特大型龙头骨干乳业、我市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按照市政府启动实施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下发的文件要求,在市、区两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多年的推广实施,对提高我市广大中小学生的营养和健康状况作出了积极贡献。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据悉,蒙牛学生奶(武汉)推广中心已经累计为全市教育系统捐赠了近200万元的资金、防疫控物资。“祝愿武汉市早日战胜疫情!摘下口罩!祝愿我市莘莘学子早日回到课堂!”蒙牛学生奶(武汉)推广中心总经理高江华说。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