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神龙汽车日趋向好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10:50 来源: 湖北日报

自3月25日复工复产以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根据订单需求及新产品项目规划有序生产,生产经营形势不断改善、日趋向好。4月份,神龙汽车销量已实现环比正增长。

东风标致全新一代2008上市

5月20日,东风标致全新一代2008(燃油版)和e2008(纯电版)上市,系全球首款油电共生车型。东风标致品牌总经理葛林德表示,全新一代2008是标致品牌全球同步开发、同步上市的精品SUV。新车基于PSA集团和东风公司共同研发的“油电共生”CMP平台全球同步开发,保留了欧洲原版设计,车身侧面打造了锋刃切割立体身线,具备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传统“油改电”车型一般是在燃油车基础上推出的纯电动车型,这类车型在外观上虽与燃油版区别不大,但底盘结构被大量电池组占据,空间利用、驾控体验都会受到影响。“油电共生”CMP平台,则可实现燃油车和纯电动车同步、关联开发,电动版与燃油版车型在舒适性、驾驶愉悦性、安全性和科技品质性等方面保持一致。

出口项目全面恢复

4月28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与PSA集团正式签署长期批量供应欧洲的零部件合同,共涉及58个品种,总供货量80万套,预计为公司增加产值约10亿元,将充分释放神龙汽车襄阳工厂现有产能,让神龙汽车有限公司2020年出口项目全面恢复。

同时,神龙汽车成都工厂生产的东风标致4008、5008等整车出口东南亚的订单也比较稳定;武汉工厂生产的东风标致全新一代2008和e2008也将纳入整车出口清单,积极规划出口中东、非洲、南美等市场的车型产品。

PSA集团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神龙公司副董事长奥立维表示,武汉乃至湖北是中国汽车价值链和PSA集团的战略要地,PSA有能力、有意愿继续在中国投资。2019年,PSA集团与东风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延长合资合同期限至2037年,PSA集团将全力支持神龙再获成功。

购车补贴促消费

5月14日,武汉市经信局公布:自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凡是购买武汉本地生产、在本地销售并上牌的新购车用户,燃油车可享受购车价3%的政府补贴,最高至5000元,新能源车补贴10000元/台。

这一利好政策出台后,立即得到神龙汽车旗下的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两个品牌的快速响应,均推出购车政策配套优惠举措,不仅可获得每台3000元至5000元不等的政府优惠补贴,还可获得企业提供的购车还款、置换补贴等促销活动,刺激汽车消费。

【责任编辑:胡媛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