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雨一行调研蒙牛武汉工厂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6日17:11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20年4月29日,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雨、副秘书长王波、预算工委办公室主任夏莉霞一行走访调研湖北省民生保供重点企业——蒙牛武汉工厂,现场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情况,积极宣传国家、省、市支持政策,协调解决工厂在复工复产、复岗达产中的困难和问题。蒙牛武汉工厂厂长康海龙等一行人陪同。

调研中,丁雨一行实地参观了蒙牛武汉工厂,详细了解疫情期间公司的生产经营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蒙牛武汉工厂在疫情期间勇担社会责任,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丁雨一行在重点了解蒙牛武汉工厂亟待政府协助解决的牛奶补贴、产品推广销售、厂房宿舍扩改建等问题后指出,大力支持牛奶等民生必需品重点保供企业加快复工复产、复岗达产,既是打好疫后重振的民生保卫战、经济发展战,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现实要求,也是落实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的有力保障。丁雨强调,武汉正在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市政府各部门要以开展领导干部走访服务企业专项活动为契机,主动加深政府与企业交流,竭尽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以更大力度帮助企业活下去、留下来、发展好。丁雨希望蒙牛武汉工厂继续扛起大企业的社会责任,加快复工复产、复岗达产步伐,为武汉疫后重振、壮大发展贡献力量。

蒙牛集团投资新建的低温单体工厂今年将在武汉正式投产。疫情期间,蒙牛武汉工厂联合蒙牛学生饮用奶(武汉)推广中心先后向武汉市环卫部门一线职工和通过慈善会、红十字会向市区两级教育系统捐赠资金、医用口罩、额温枪、牛奶等防疫物资,总价值逾200万元,充分彰显了品牌企业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相关链接:

1月12日,省长王晓东在《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做深做细做实民生工作。加大社会保障力度,稳步扩大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覆盖范围。

2月8日,中央人民政府、国家卫健委网发布《新冠肺炎防治营养膳食指导》,明确提出:尽量保证每天一个鸡蛋,300克奶及奶制品。

2月12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研究员赵文华强调,要适当多喝牛奶,以保证优质蛋白的摄入,提升免疫力。


【责任编辑:钟剑桥】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