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麦当劳湖北近百家餐厅恢复营业 开启“无接触配送”业务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13:53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周苗苗)麦当劳积极响应湖北复工复产的政策,3月30日起,湖北省包括武汉市内的近百家麦当劳餐厅恢复营业,在安全服务的前提下,开启“无接触配送”服务,“无接触到店取餐”也将陆续开启。


外送启动,外带将陆续恢复

3月30日起,麦当劳湖北省内近百家餐厅开始提供“无接触配送”服务和“无接触到店取餐”,顾客可以通过i麦当劳微信小程序、美团和饿了么平台下单,根据定位选择 “无接触配送”或“无接触到店取餐”。

麦乐送放心送海报(通讯员供图)


通过“无接触配送”服务,顾客可让外送员将餐品送到指定位置,不面对面取餐,减少接触,让外送更放心。部分餐厅已开始提供“无接触到店取餐”的外带服务,顾客可通过手机下单或者餐厅自助点餐机点餐,在取餐处按照订单编号自行取餐,减少点餐、取餐过程中的人际接触。4月7日起,麦当劳湖北省内所有营业餐厅将全面恢复外带服务。


六大措施,餐厅防疫更放心

在恢复营业前,湖北所有麦当劳餐厅都已聘请第三方专业消毒公司进行全面的消杀。相关餐厅也进一步升级了相关防疫措施。针对外送服务,麦当劳更启动六大举措,全面保障“麦乐送安心送”:

麦乐送六大措施海报(通讯员供图)

一、     餐厅消毒。强化餐厅消毒,增强消毒频次;

二、     全程佩戴口罩。员工在餐厅,外送员送餐,全员佩戴口罩;

三、     全员测温。餐厅员工和外送员每日测温,专人记录追踪;

四、     加强洗手。外送员送餐前后,立即洗手消毒;

五、     外送箱管理。专人装箱,搭配安心封口贴,每次配送后立即清洁消毒;

六、     食得放心。所有外送单附上“麦乐送放心卡”,食品安全、装餐安全、配送安全实时追踪。


尽善而行,爱心持续在行动

3月20日起,麦当劳在武汉天河机场为返乡的医护人员送上暖心餐,感谢各地援鄂医疗队在疫情期间的辛苦付出。作为社区的一部分,麦当劳从疫情开始便 “尽善而行”,持续进行爱心行动,为武汉、湖北以及全国抗疫加油。

麦当劳援鄂医疗队送暖心餐(通讯员供图)


麦当劳援鄂医疗队送暖心餐(通讯员供图)


1月24日,麦当劳中国即向武汉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用于购买防护物资。同时,麦当劳发挥全球供应链优势,在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麦当劳叔叔之家专项基金的支持下,紧急采购、进口20万个医用口罩顺利送达武汉定向捐赠的11家省、市和社区医院。此外,麦当劳还向湖北捐赠了近2000个护目镜。

麦当劳世贸餐厅爱心厨房(通讯员供图)


麦当劳为一线政府工作人员送爱心餐(通讯员供图)


麦当劳也全力支持在湖北的一线医护和防疫人员。1月28日开始,麦当劳在武汉世贸广场餐厅开设防疫爱心厨房,为解放军161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等七家定点医院和支援武汉医疗队的医护人员制作免费爱心餐食。麦当劳还陆续在咸宁、仙桃、荆州等地开设爱心餐厅。截至3 月30日,湖北的麦当劳爱心餐厅已经送出了超过72000份免费餐食。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