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浙商银行武汉分行营业部正式恢复对外营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10:53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程智)随着武汉市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浙商银行武汉分行积极响应金融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关于复工的安排部署,严格按照武汉市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要求,认真做好复工前各项准备工作,并顺利获得相关部门的复工批复。3月25日,分行营业部正式恢复对外营业。

浙商银行武汉分行认真做好营业场所和办公区域的清洁、消毒,严格落实全面消杀的工作要求,做到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同时,为全体复工人员配备了医用口罩、免洗洗手液、一次性手套、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坚持每日对复工人员进行体温监测,认真做好员工外出、客户来访的登记管理。所有进入网点的客户必须检查健康码、测量体温和佩戴口罩,有序办理业务并保持距离。

疫情期间,浙商银行武汉分行不间断地提供线上金融服务,防止人员聚集。除网点复工外,分行市场营销部门也全面进入复工状态,在疫情完全解除前,仍以引导客户线上办理业务为主,积极运用房抵点易贷、余值点易贷、资产池等平台化服务产品实现7*24小时在线融资,最大限度减少客户线下接触,为实体经济和广大市民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