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农发行汉南支行12亿元贷款支持防疫医疗物资专项采购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6日13:16 来源: 荆楚网

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员工正在将购进的防疫医疗物资运进仓库并清点存放。(通讯员 李德宝 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吴和平)2月15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辖属汉南支行通过信贷业务绿色通道,向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投放防疫应急流动资金贷款4亿元,提供最优惠利率,支持该公司专项采购防疫医疗物资。此为该行2月14日获批贷款总额12亿元的首笔投放,为武汉及湖北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阶段注入了新鲜的政策性信贷“血液”。

农发行汉南支行员工正在为客户办理贷款发放及支付手续。(通讯员 杨平胜 摄)

农发行汉南支行精准实施人民银行专项再贷款政策,全力以赴为重点企业防疫物资采购提供高效的政策性金融服务。该行在得知企业急需周转资金后,迅速成立应急贷款工作专班,开辟信贷业务绿色通道。由于武汉实行交通管控,该行分管信贷业务的带班行领导第一时间带领信贷业务部和会计结算部部门主管及业务骨干紧急奔赴营业一线,直接开展业务操作。他们克服重重困难,以行为家,连轴转为企业编制融资方案,并做好贷款调查申报。省分行、营业部、汉南支行相关条线及部门上下联动,优化业务流程,简化操作手续,通过远程视频紧急会商,加班加点在36小时内快速完成企业授信审批流程,并抢在2月15日下午顺利实现首笔4亿元贷款的投放及支付,资金火速到账,其余贷款将根据企业需要陆续发放到位。

该贷款的发放使用,能够为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购进防疫医疗药品和器材提供充足的资金支持,对缓解疫情高峰期防疫物资供不应求的紧张局面起到立竿见影的作用。

【责任编辑:李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