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喵”趣贺新春 “会说话的汤姆猫”主题展首进华中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12:05 来源:

还记得“会说话的汤姆猫”里那只又呆萌又好笑的喵星人吗?继超级飞侠、熊大、熊二、up喵……这些“凯西兔”的好朋友后,新年伊始,凯德·西城又迎来一位超级人气伙伴。1月11日起,“会说话的汤姆猫——喵趣横生,乐不思鼠”华中首展登陆凯德·西城,“凯西兔”将与“汤姆猫”一起,为江城人民送上惊喜和欢乐,共贺2020新春的到来。

(“会说话的汤姆猫”华中首展在凯德·西城举行)

“凯西兔”朋友圈再添超人气好友,“喵”趣贺岁欢乐不断档

众所周知,“会说话的汤姆猫”是一款手机宠物类应用游戏,作为智能手机普及时代的代表性APP,其上线10年来,相关游戏产品已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全球累计下载量超80亿次,最高月活跃用户超过3.5亿。超高的人气,让“汤姆猫”开始从线上逐渐走向线下,围绕着它的主题展览、衍生品、儿童游乐等项目更是受到众多大小朋友的喜爱。

此次,凯德·西城“会说话的汤姆猫”主题展是其在华中地区的首展,共打造了12个互动装置,包括奇“喵”无穷屏风墙,透过一道道LED错层立体屏风,体验别样的“喵”趣祝福;“喵”乐无比互动装置,感受“喵”趣体感互动,汤姆猫还将与你同步表演,展示你的可盐可甜;还有祈福灯区,新春祝福悬挂在头顶交错掩映,各式各样的荧光灯在墙上闪烁,拍照打卡不耽误,还不快来祈求一个巧“喵”绝伦的精彩新年。

(主题展设置十大互动区域,给江城市民的2020年新春增添更多“喵”趣)

此外,展览现场还有丰富的“汤姆猫”IP周边售卖,既可送给自己,也可以带给亲友,共享新春的欢乐。“会说话的汤姆猫”展期将从2020年1月11日持续至2月29日,给江城市民的春节增添更多“喵”趣。

新春佳节,年俗共赏。“会说话的汤姆猫”展览期间,凯德·西城还结合现代科技,带来全新定制版“凯西兔&会说话的汤姆猫”皮影戏,以及“凯西兔&会说话的汤姆猫”巨幅新春年画等丰富活动。人文艺术博主与百组家庭现场开启一场想象之旅,共绘新春祝福,更有黑科技扫福利,华为畅享平板、南京大牌档800元年夜饭免单券、永旺超市百元购物卡、欢乐谷灯会门票、CGV观影券、星聚会欢唱券、CASEY新春对联套盒等好礼等你来拿,国潮与科技的结合,一场“喵趣横生”新春狂欢趴等你来参加。

凯德·西城开业至今,一直坚持运营原创IP“凯西兔”,并通过“凯西兔”拟人化的温度,贴近消费者需求的人设,以及鲜活的个性,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满足消费者的体验诉求。同时,凯德·西城也在不断引入外部知名IP,与“凯西兔”形成联动效应,强化IP运营和管理。从2018年联合“超级飞侠”推出超飞主题乐园,到2019年携手“熊大熊二”落地“熊出没”星球冒险主题展,再到今年引入“会说话的汤姆猫”,“凯西兔”的朋友圈正变得越来越大。

【责任编辑:李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