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支付宝2019账单正式上线:过去一年你花了多少?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14:15 来源: 联商网

1月6日,在剁手党们的翘首企盼中,支付宝2019年度账单正式出炉。

今年支付宝账单入口基本沿用去年的界面设置,用户打开支付宝App点击“账单”功能或首页搜索“2019年度账单”,即可查询到个人专属2019年支付宝账单。查看账单依然需要先验证身份才可以查看。

开启支付宝账单之后,可以看到2019年全年的各种消费情况,计算日期为2019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账单首页显示用户开始使用支付宝的总天数,向拉下即显示开销最大的类别以及消费金额。

总体来说,2019支付宝年度账单主要由居家生活、服饰美容、饮食、休闲娱乐、交通出行以及其他消费等构成。

以下为小编晒出的2019支付宝年度账单:


【责任编辑:陈柯希】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