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媒体大咖点赞“匠心营造”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14:4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 (记者杨智浩 通讯员王诗蔓)1月3日,匠心营造“食刻有匠心品鉴会”特邀众多湖北媒体大咖齐聚汉阳造文化产业园碧玺别墅餐厅,共论匠心文化,感受一场舌尖上的匠心之旅。“匠心营造”凭借匠心好味,赢得大咖集体点赞。

久仰匠心不如亲身品鉴。    通讯员供图

中国风会场为品鉴会增添了浓浓的诗情画意。    通讯员供图

汉绣大师现场展示匠心之作。    通讯员供图

美轮美奂的古风演绎,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通讯员供图

在品鉴会现场,国家级品鉴师黄平安先生详细阐述了“匠心营造”这款产品从设计、品质、工艺、口味的匠心之路。通过现场的互动游戏,大咖们也深深领会到“匠心营造”的不凡之处。

“匠心营造”精选三种进口麦芽配以天然赫斯布鲁克香花、马革努门苦花,富含酒花香气,口感纯净饱满,入口细腻甘冽。包装荣获三大国际设计大奖,瓶身设计突出。运用中式美学,瓶体雕花,复刻窗棂样式,再现匠人的精湛手艺,篆刻出东方美学的典雅与格调,承载了古代工匠的精工之美,也赋予了匠心营造厚重的文化底蕴和美学寓意。

国家级品鉴师黄平安先生正在讲解“匠心营造”。    通讯员供图

匠心之作——“匠心营造”。    通讯员供图

各媒体大咖在品鉴会上分享了对该酒的新认知,如口感和对瓶身设计的触动。品鉴会结束后,他们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品鉴感受。“匠心营造”以匠心致匠心,凭借着匠心好品质和好口感,赢得了名咖们的点赞。

美女加美酒。    通讯员供图

致敬匠心最佳的方式,就是设计一个好作品。一支好啤酒,让它去演绎和述说,传承爱与美好。在举杯之间,将匠心的魅力印刻在心底。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