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涉嫌安全生产违法行为 湖北15家企业被立案查处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13:52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湖北省应急管理厅今天通报,12月3日至15日,该厅组织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组,对全省53家危险化学品和钢铁、铝加工行业企业开展专项执法,检查发现各类问题隐患432项,并拟对其中15家企业涉嫌的27项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记者看到,这15家企业来自全省各地,涉嫌的安全生产违法行为也较有代表性:如孝感金达钢铁有限公司未按照规定定期组织应急预案演练;武汉青江化工黄冈有限公司未在相关区域设置警示标志;十堰市郧阳区宏山特种气体有限公司相关检查表未如实记录等。

据省应急管理厅相关人士介绍,此次专项执法检查,是该厅结合岁末年终危险化学品企业生产特点和应急管理部《关于开展钢铁、铝加工行业安全生产执法抽查工作的通知》要求而组织。执法检查过程中,省、市、县执法队伍相互联动,适时跟进,通过集中督促整改一批事故隐患、立案查处一批违法违规企业,提高企业自我防控风险意识,有力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责任编辑:陈柯希】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