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美团快驴进货再推自有品牌调味品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15:05 来源: 联商网

近日,美团快驴进货联合酱油类品牌商“伊例家”,为快驴华北区销售团队进行酱料酱油产品知识的培训,这也是双方达成合作以来第二次开展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交流会上,深耕调味品行业多年的伊例家向快驴分享了其经营理念,以及酱料酱油工艺、酱油文化等。

此外,中国烹饪大师、曾担任中央电视台、天津卫视等多家电视台美食嘉宾及评委的万学武先生也前来助阵,并在现场用伊例家为快驴进货独家定制的“云羚-伊例家”草菇酱料烹饪味道鲜美的红烧肉。

万学武表示:“这款草菇酱非常好用,用它做出来的红烧肉高温不褪色,解决了普通人炒糖上色掌握不好火候的难题!”

“云羚-伊例家”是江苏伊例家食品有限公司为快驴进货独家定制的调味料产品组合,旗下包括草菇酱料、蒸鱼豉油、味极鲜、金标生抽、蚝油等多种调味品。伊例家通过引进全球先进的日式高盐稀态酱油酿造工艺进行制作,酿造出日式的高鲜酱油。健康美味的调味料产品,加上快驴进货覆盖全国的供应网络,为该款调味料产品组合的热销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快驴进货与伊例家强强联合碰撞出的效果也十分显著,目前,“云羚-伊例家”的产品已在快驴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32座城市上线销售。

快驴进货作为美团旗下的一站式餐饮供应链平台,深入餐饮产业链上游,针对广大中小餐馆一站式购买渠道匮乏、对批发市场依赖性大、议价空间小等痛点,做出持续性业务探索。

此前,快驴就与全球四大粮商之一嘉吉集团达成合作,不久后又与全球粮油巨头路易达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在快驴平台推广其全新的包装食用油品牌。

快驴进货采购负责人付辉曾表示,快驴平台希望可以给商户提供两个方面的核心服务,一个是一站式采购:目前快驴平台在全国有5万个SKU,能满足大多数商户的食材采购需求,并帮助他们节省近两个小时的采购时间;另一个是食材的安全性:快驴平台的每一种食材都经过源头、通过品控层层把关,为商户提供安全的原材料。

目前,快驴进货已经在全国布局了22个省,42座城市,超过300个区县。


【责任编辑:陈柯希】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