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永辉超市取消收购中百集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10:45 来源: 楚天都市报

12月16日晚间,永辉超市发布取消部分要约收购中百集团的公告。公告中表示,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与武汉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因国家发改委的要求,进行了友好磋商,就中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治理、经营管理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达成了全方位共识,双方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根据公告,永辉超市决定取消2019年4月11日向中百集团发出的部分要约收购计划,维持29.86%的持股比例不变。

根据双方签署的《合作备忘录》,中百集团现有实际控制人维持不变,永辉超市支持武汉国资作为中百集团的实际控制人,不谋求中百集团的实际控制权。


【责任编辑:陈柯希】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