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华夏银行武汉分行温情帮扶延安枣农 助力农产品销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15:2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慧)近日,华夏银行武汉分行积极践行精准扶贫工作要求,温情帮扶延安枣农,助力农产品销售,获得来自革命老区赠送的锦旗。

据了解,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枣园镇枣园村,有着上百年的狗头枣种植历史。全国道德模范、武汉市特等劳动模范吴天祥作为该村“扶贫村长”,积极在武汉推荐该村的狗头枣。得知该消息后,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安排,切实解决革命老区“痛点”,回应枣农需求,将狗头枣纳入春节物资采购名单,同时发动员工自愿购买,并推荐至本地大型连锁超市,使其被列入日常供应商,切实解决枣农的心头难题。寒冬里,来自江城的点滴细流汇聚成大爱,温暖了远在革命老区的枣农们的心田。

近年来,该行坚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精准扶贫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重大民生工程的重要意义,紧跟党和政府的工作部署,在做好经营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扎实做好精准扶贫。

近日,吴天祥带领延安枣农代表赴该行赠送“精准扶贫暖人心,情系延安解民忧”锦旗,对华夏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精准帮扶枣农的举措表示感谢并点赞。

华夏银行武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不忘初心、守护初心、践行初心,更加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做文明单位建设的先行者、传播者、监督者,用实际行动践行精准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延安枣农赠送“精准扶贫暖人心,情系延安解民忧”锦旗。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李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