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全球秦商汇聚荆楚,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12:23 来源:

秦商总会会长郑翔玲(左)与湖北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赵海山(右)

2019年11月30日,为期3天的全球秦商荆楚行暨第十二届全球陕西商会联谊会在武汉隆重召开。湖北、陕西两地政府人士及全球的600多位秦商代表欢聚一堂,共同探讨秦商的发展之路。本次大会的主题为“汇聚全球力量,共创秦商辉煌”,旨在借助当今世界的崭新格局为全球秦商与湖北市场的经贸合作构建纽带和桥梁。

湖北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陕西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慧娥,湖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罗绍友, 湖北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黄啟林,秦商总会会长、香港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主席、正大制药集团总裁郑翔玲,湖北省陕西商会会长、中法文化艺术交流(武汉)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万军,北京陕西企业商会会长、东盛集团(广誉远中药)董事长郭家学,广东省陕西商会会长、颐和地产集团董事长何建梁,上海陕西商会会长、上海瑞尔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健军等中外政商界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12月2日,秦商总会会长、正大制药集团总裁郑翔玲率全球秦商荆楚行代表团在湖北省人民省政府会见室,拜会了湖北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赵海山。

会见中,赵海山副省长全面介绍了湖北相关情况后说,湖北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大力营造“重商、亲商、爱商、安商”的浓厚氛围,切实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欢迎秦商来湖北考察投资,为湖北民营经济发展建言献策,推进两地合作达成更多成果。

郑翔玲会长表示,近年来湖北发展势头旺,尤其是智能制造、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潜力巨大。秦商总会十分看好与湖北的合作前景,将进一步加强在人才、资金、技术等方面交流合作,为湖北高质量发展摇旗呐喊。

从左至右依次是:李万军、王炜、郑翔玲、余宏平

12月1日,长江新城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王炜会见了秦商总会会长郑翔玲、湖北省陕西商会会长李万军、广东省陕西商会会长何建梁、上海陕西商会会长李健军、青海西北实业集团总裁杨世荣五名杰出秦商代表。王炜主任介绍武汉相关情况后,重点介绍了长江新城规划,表示长江新城重点发展绿色经济、智能经济、生命经济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欢迎秦商到长江新城考察投资。

郑翔玲会长表示,“武汉每天不一样”不仅仅是一句口号,随着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武汉已迈向了世界的舞台,秦商总会希望能以湖北省陕西商会为纽带,能在长江新城寻求到投资机会,助力武汉高速发展,助力长江新城快速崛起。

同时,全球秦商代表团还组团参观了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光谷未来城、光谷生物城。

下午,全球秦商荆楚行代表团在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围绕湖北及武汉的发展与投资机会、秦商协同创新发展为主题召开座谈会。各地陕西商会会长、秘书长各抒己见积极发言。

联谊会上,与会嘉宾观看了武汉长江新城全球招商宣传片。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秦商第十一届全球陕西商会联谊会轮值主席、重庆陕西商会会长李靖先生与第十二届全球陕西商会联谊会轮值主席、湖北省陕西商会会长万军先生进行了轮值会旗交接,与此同时,联谊会还举行了湖北省陕西商会的会员单位授牌仪式。

从左至右依次为:李靖、郑翔玲、李万军

据悉,首届全球陕西商会联谊会于2009年由甘肃省陕西商会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12届,成为全球秦商最重要的盛会之一,也日益成为凝聚全球秦商力量、展示各地区秦商形象、促进各方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本次大会在主办方湖北省陕西商会和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推动了世界秦商与湖北的广泛交流与合作。作为桥梁纽带,湖北省陕西商会也在不断为促进湖北省和陕西省之间的经贸往来、文化交流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