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良品铺子双11销量破四亿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14:4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截至昨日下午2时,良品铺子全渠道销售额突破4亿,超过去年双11战绩。

昨日凌晨零点过一秒,良品铺子天猫旗舰店瞬间涌进490万人,接近武汉市常住人口数量的一半。与此同时,灯火通明的良品大厦内,700多名客服、100多名技术人员正严阵以待,等待双十一的检验。

从11月5日起,良品铺子便开启了淘宝直播“品牌直播日”,一直持续到双十一当天。良品铺子三大品类品鉴官迪丽热巴、淘宝顶级主播李佳琦,以及顶级红人、综合类、垂直类目TOP主播资源20人,在全网推荐良品铺子高端零食,共同为良品铺子高端零食打Call。

昨日凌晨刚过,一个名为“凡凡工作室”的淘宝ID下手迅速,算上折扣满减活动,共花费5888.95元购买了不少产品,而该订单里,有大部分都是吴亦凡刚发布的微电影《贰叁》里面凡凡爱吃的同款高端零食礼盒。工作人员激动地说,“原来凡凡不光是代言我们产品,还是咱们的真爱粉。”


【责任编辑:陈柯希】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