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双十一“苏宁小店杯”羽毛球赛7大赛区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14:34 来源: 长江网

11月11日,2019苏宁易购狮斗羽毛球挑战赛在部分赛区的比赛已经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苏宁易购联合苏宁小店、PP体育共同举办,赛事覆盖全国8大城市。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北京、南京、成都、武汉、西安、长沙、广州7个城市赛的冠亚季军名单新鲜出炉。

在一个星期之前,苏宁小店官方微博就官宣了比赛赛制、比赛奖金等相关消息。据了解,参赛者需以个人形式参赛,年龄要求在10岁至55岁之间,并且赛制全部采用1对1单打、三局两胜的形式。

比赛决出的城市赛冠亚季军分别可以获得10000元、5000元、3000元不等的奖金,同时报名参赛到现场的选手也可以获得价值50元的精美礼品一份。

来自武汉的陈先生是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之一,他平常爱好健身,臂力的力道很大,虽然没有获得武汉赛区前三的名次,但他还是很开心。

他向记者介绍道,自己平时也会和小区里的邻居一起打羽毛球,就在社区里的羽毛球馆。上个周末在苏宁小店买果汁时,刚好看到这个羽毛球赛报名的消息,自己马上就把这个消息发在了微信上的球友群里。

“当时我这消息才发出去,大家就都来问我怎么回事了。我就给他们拍了这个比赛的海报,当天下午就有好几个好朋友跟我一起报名了。”正说着,陈先生的好友张先生也来了。

陈先生接着说:“这是老张,就住在我楼上,我们平时经常一起打羽毛球,这次老张也是第一个和我一起报名的。”比赛结果就要公布了,所以记者也匆匆结束了对陈大伯的采访。

【责任编辑:游思琪】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