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广发银行武汉分行召开新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14:06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伍鑫宇 李孟华)为深入了解新员工的工作状况和思想动态,助力新员工快速成长,增强团队意识,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广发银行武汉分行召开“2019届校园招聘新员工座谈会”,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运营部总经理及2019届14名校园招聘新员工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校园招聘新员工座谈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座谈会上,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毅敏对校园招聘新员工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他们在零售条线见习期间的资格考试情况进行通报,同时,向大家解读校园招聘新员工住房补贴等政策。随后,14名校园招聘新员工分享了自己入行以来的成长经历,畅谈未来在广发的职业期待。人力资源部刘毅敏为各位新员工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和指导性意见,要求大家在工作中做到规划先行,定期反思,减少外部因素的影响,才能在每一阶段有一定的进步;在工作中要有一种定力,不要辜负自己的大好光阴,保持积极的心态,明白自己想要什么,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会上,运营部总经理刘奕对校园招聘新员工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安排。刘奕表示,运营条线的工作具有比较强的政策性、合规性,在实操当中复杂程度也会更高,希望新员工心存敬畏,在运营条线工作中注意树立风险意识,防范操作风险。

此次新员工座谈会为新员工搭建了更加贴合需求、更有指导意义的成长沟通平台,有利于切实帮助新员工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进一步增强新员工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