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首届中国青年企业家学习大讲堂启动 潘刚:青年企业家要以青春书写新时代篇章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14:3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晓乐)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11月1日,由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共青团清华大学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中国青年企业家学习大讲堂”系列活动在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启动。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中青企协会长、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潘刚和部分中青企协副会长、会员代表,部分在京央企团委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清华大学师生2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中国青年企业家学习大讲堂”活动,适逢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一周年,具有特别意义。主办单位表示,举办“中国青年学习大讲堂”,旨在贯彻落实团中央书记处部署要求,引领广大青年企业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学习领悟党中央关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部署要求,通过学习交流促进青年企业家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不断深化广大青年企业家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意识、行动自觉和实际贡献,为我国现代化经济建设培养培育更多优秀青年企业高级管理人才。

参会领导共同为“中国青年企业家学习大讲堂”揭牌(通讯员 供图)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出席活动,并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勉励青年企业家们:“要‘善求知、勤学习、有作为’,以‘学无常师’的心态、‘学无止境’的劲头、‘学以致用’的精神,把理论和实践、知识与经验结合起来,带领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中青企协会长、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在启动仪式上致辞(通讯员供图)

新时代对青年企业家寄予厚望,呼唤着青年企业家肩负起追梦的使命、承担起圆梦的重任。而学习则是追梦和圆梦的源动力,此次大讲堂的开办,对提升青年企业家经营能力,更好地助力复兴梦大有裨益。据悉,“中国青年企业家学习大讲堂”集合了国内外各领域有深入理论研究和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学者、企业英才,将采用专题报告、企业观摩、企业分享等多种形式,每年拟依托清华大学经管学院举办10期,依托北京内外龙头企业举办5期,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培养培育新时代优秀青年企业家提供持续学习的交流平台。

参会代表合影留念(通讯员供图)

惟奋斗者进,惟奋斗者强,惟奋斗者胜。“中国青年企业家学习大讲堂”将为青年企业家们搭建实现出彩人生的舞台,助力他们将担当融入“中国梦”,肩负起建设伟大祖国的历史重托,以实力为布,以奋斗为笔,共同擘画未来“中国梦”的青春篇章。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