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凝聚人、发展人、成就人” 在伊利遇见更好的自己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14:31 来源: 陕西传媒网

日前,由国际人才发展协会(简称ATD)主办的“ATD2019中国峰会”在上海举行,伊利以“全球人才发展卓越实践奖”获得者的身份受邀参会,与众多国内外优秀企业代表和专家同台探讨人才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并以“信仰品质,不忘初心——伊利全产业链品质人才赋能项目”为主题分享了人才发展经验,受到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

国内外的优秀企业和人才发展领域专家齐聚“ATD2019中国峰会”

国际化大平台,给人才提供发展空间

早在今年5月,素有人才发展“奥斯卡奖”美誉的“全球人才发展卓越实践奖”正式揭晓。伊利凭借人才赋能项目一举斩获该奖项,并成为国内唯一获得该荣誉的健康食品企业,充分说明伊利对人才提供的长远价值。此次伊利能够受邀参加峰会,不仅仅是由于其在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出色成绩,同时也标志着其所倡导的人才培养体系受到了国际性的权威肯定,更表现出了伊利对培养人才这一社会责任的担当。

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始终认为,人才不仅是一种资源,也是一种资本,是企业发展的基础。在潘刚人才理念的指引下,伊利以国际视野和全球思维推进“全产业链品质人才赋能项目”,致力于培养覆盖全产业链的高品质人才,也为人才提供不可多得的国际化施展舞台。

通过“凝聚人、发展人、成就人”,伊利让人才资本持续增值、创造更大的价值。作为行业龙头企业,伊利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蝉联亚洲乳业第一。每天,1亿多份伊利产品,到达消费者手中。伊利旗下多款产品长期居市场领先地位,整体营业额在行业中遥遥领先。伊利财报显示,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近800亿元,创亚洲乳企最好成绩;2019年上半年,伊利实现营业总收入逾450亿元,再创亚洲乳业新高。同时,在“全球织网”的战略下,伊利已经实现在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乳业发达地区的产业布局,全球产业链日趋完善。

每天1亿多份伊利产品到达消费者手中

关注人才成长,为人才创造长远价值

此次峰会,伊利集团代表介绍了伊利人才战略和培养模式,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重视。在人才赋能项目推进的6年中,伊利共培养全产业链品质改善人才近1800人,启动品质改善课题总数1128个,创造直接收益近1.2亿元人民币。不仅如此,通过人才赋能项目的培训,伊利还实现了人才发展与企业发展的双向赋能,不仅提升了工作效益,更帮助员工实现了自我价值。

伊利深知,员工的成长就意味着企业的成长,始终致力于为员工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和发展空间,各种形式的福利项目多至40多项,处于同行业前列。同时,伊利力求为员工创造一种快乐工作环境,包括:成长带来快乐、成就带来快乐、回报带来快乐、合作带来快乐等。换言之,伊利重视员工的感受,要让在所有在伊利工作的员工,充分发挥自己优势和热情,每一天都有成就感,得到一种不断向上的快乐。此外,伊利通过多种激励措施,充分激活高端管理人才的能动性和智慧,解放生产力,促进业务发展,实现股东、管理层、员工、企业多方共赢,为新一轮企业增长积蓄力量,保障企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ATD2019中国峰会”与会者聆听人才发展经验分享

作为国内乳业巨头,潘刚引领下的伊利一直都以一个开放的态度,借鉴并吸收全球最优经验,坚持以国际视野和全球思维,为一流的人才提供一流的全球化发展平台。同时,伊利同ATD在人才发展理念、实践等方面达成了深度共识。未来,伊利还将与ATD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全球人才发展,为行业、为社会培育更多高素质、高品质的人才,共建“全球健康生态圈”,实现“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


【责任编辑:陈柯希】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