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省工商联扎实推进民企商协会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14:44 来源: 湖北日报

10月29日从省工商联召开的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上获悉,各直属各商协会、民营企业党组织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深化“两个治理”的加油站、促进“两个健康”的加速器,取得阶段性成效。

一把钥匙开一把锁。省工商联党员领导分别联系指导商协会和民营企业,机关一批党员干部作为党建联络员进行服务,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条主线”,把握抓好学习教育、认真检视整改“两大任务”,努力实现着力把党员组织起来、把党的工作开展起来、把职工群众凝聚起来的“三个目标”。

奥山集团设立董事长党建工作信箱和各支部党组织信箱,收集党员群众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并组织全体党员及产业骨干分子进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湖北省广东商会联合湖北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一名党员一面旗。卓尔控股开展“大写卓尔人”——基层员工优秀事迹宣传推选活动,卓尔棉业集团细纱工人柯选红等一批身边典型,通过企业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广而告之”,成为公司的明星人物。同时,推进员工福利工程、青年成才工程和合伙人工程,初步形成员工与企业发展共享机制。

抓好党建凝聚力量。湖北省重庆商会负责人用一个月时间,走访调研9个党支部、60余家会员单位,对收集的70余条意见建议进行梳理,逐一研究解决方案。湖北省江苏商会边检视边整改,下力气破解商会建设“急难愁盼”问题,初步解决部分会员企业发展信心不足、对党建工作思想认识不到位、党建工作基础比较薄弱、部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够等问题。

【责任编辑:陈柯希】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