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广发银行武汉分行开展“金秋十月,我为祖国唱赞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18:2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李孟华)近日,广发银行武汉分行的后湖支行、汉口支行、东西湖支行、风险管理部、授信管理部、资产保全部、监察部/保卫部等七个党支部,联合开展“金秋十月,我为祖国唱赞歌”红歌会主题党日活动。

红歌大合唱现场(通讯员供图)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该行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颂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的重要环节,由分行风险管理部党支部牵头,各相关党支部纷纷踊跃参与。活动当日,七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非党员职工共70余人,在分行46楼聚集一堂,分行党委委员庞志凌、周薇飒出席现场并亲自参加红歌合唱。

红歌大合唱现场(通讯员供图)

党支部成员合影(通讯员供图)

此次“金秋十月,我为祖国唱赞歌”红歌会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用歌声表达心中对祖国对先辈的热爱与敬仰,通过有奖问答,教育员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砥砺前行。

广发银行武汉分行将继续以主题党日为抓手,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激发党员干部学纪律、讲规矩、守初心、担使命,汲取奋斗力量,激发爱国精神,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中国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李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