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广发银行武汉分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17:0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李孟华)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近日,广发银行武汉分行党委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分行党委班子成员、二级分行党委书记、各基层党支部书记、非党员负责人以及2019年新发展党员共计49人赴中国人寿集团公司党校参加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合照。(通讯员 供图)

开班仪式上,全体人员奏唱国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陶建全在致辞中强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本次培训的重大意义;要提升素质,明确责任,争做优秀党支部;要提振精神,严格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

培训班全体人员奏唱国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讯员 供图)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陶建全致辞。(通讯员 供图)

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寿集团公司党校硕士生导师贺丰教授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优良传统》专题教学,通过纵向深入和横向对比的方式,梳理了中国共产党90多年来的重大历史事件,结合一个个生动丰满的人物形象,深入浅出的为大家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

活动第二天,集团公司党校组织全体人员开展《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党风楷模刘少奇》等主题党性现场教学活动。

此次培训依托国寿集团公司党校,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方式,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大家普遍感到收获大,效果好。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意识,切实落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