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助力军运会 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各机构签署金融服务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17:1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慧)第七届军运会开幕在即,为了深入践行“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号召,积极落实监管部门普惠金融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要求,促进区域金融稳定,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军运会,10月14日,华夏银行武汉分行各经营机构签署“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金融服务承诺书”,确保贴心服务,喜迎军运会。

该行各经营机构已设置宣传专区,发放宣传折页,传播军运会的相关常识。与此同时,在网点大厅客户等候区域设置绿色通道,专设军人依法优先等候座椅、专设军人依法优先窗口,为军人运动员提供快速便捷的服务。

据悉,各经营机构配设一名标准英语、普通话双语迎宾引导员,每天做好持续服务,并设立爱心驿站,配备热饮和冷饮。此外,大厅因地制宜增加了便民药箱等设施,增强客户体验感。

【责任编辑:谢翔】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