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频道 > 经济

Trip.com获颁谷歌Material Design 年度设计大奖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11:3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腾林林)当地时间10月11日,美国纽约,2019年度谷歌设计大奖Material Design Award正式揭晓。旅行应用Trip.com荣获通用性(Universality)大奖,颁奖词称,“其体贴而包容的设计能够很好地满足广泛的用户需求”。

谷歌自2015年起设立Material Design Award奖项,旨在表彰Material Design设计语言下的最佳应用,褒奖背后的制作者。2019年谷歌根据“体验”,“创新”、“主题”和“通用性”四项标准对众多应用程序进行了评判,四大奖项获得者均有独特且突出的表现。

Trip.com在众多旅行预订类应用程序中脱颖而出。谷歌指出,Trip.com的设计将关键信息有效置于核心位置,以实现一种简单却又智能的设计,让19种语言保持一致,从而“为全球受众提供出色的旅行预订体验”。

Trip.com设计总监吴佳敏领取2019谷歌Material Design 设计大奖

Trip.com设计总监吴佳敏出席大会并领奖。据她介绍,新设计工作始于2018年,集中体现了公司的核心品牌理念——做可靠的旅伴。Trip.com一直在想方设法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旅行体验,谷歌此次授予的奖项是对其设计工作的认可。

吴佳敏表示:“我们希望成为用户的首选‘旅伴’。正因为如此,我们从根本上完善了我们的用户界面。从用户打开应用程序进行预订的那一刻开始,到整个旅程行程中和行程结束后,他们都可以放心,Trip.com一定会以直观的方式提供所需的信息。”

Trip.com获得2019谷歌Material Design设计大奖

倾听客户的需求并为他们提供最佳的服务,始终是Trip.com品牌理念的核心。为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使用19种不同语言的亿万用户提供服务,在不同的市场上保持品牌的一致性,这与确保涵盖不同地区的用户同等重要。“无论我们的游客来自哪里,在设计上,从布局到照片和版式,我们都进行了量身定制,以确保我们品牌形象的一致性;同时,我们也进行细微的调整,以适应使用不同语言的用户的阅读习惯。”

除了用户体验的优化之外,谷歌还注意到了细节的运用,例如,照片和插图反映了Trip.com用户群体的多样化,使得整体用户体验更加令人愉悦。吴佳敏补充道:“我们使用了世界各地的插图人物,他们来自于不同的国家,说着不同的语言,使得Trip.com的品牌故事变得生动起来。”


【责任编辑:陈柯希】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